今天是全人發展社的大日子喔!
第一屆的全人盃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幸好有帶傘... 不過卻一直有股衝動... 把雨傘放掉...盡情的淋雨... 在雨天游泳... 是淋雨的好時機... 平常不敢做...游泳就做得到啦! 呵呵呵... 淋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雖然斗大的雨滴打在身上真的很痛... 但是這種舒服的感覺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 下次... 不管旁人的眼光... 放下雨傘...盡情的淋個痛快吧! .................. 不過... 我想... 到時候一定又會不敢做的... 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啦! 哼哼哼...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很悶... 除了忙還是忙... 好不容易辛苦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雖然覺得成績不會很理想... 但我盡力囉! 不過...真的要認真一點了... 社團的忙碌正處於高峰期... 雖然會覺得很累、很煩... 但還是覺得是值得的... 一切的辛苦一定會有回報的... 好想放自己幾天假... 出去好好玩玩、走走... 胡亂拍一些有的沒的照片... 不管別人怎麼看... 自己爽就好囉!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假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我只能說...我在浪費生命...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 真的有很多事是需要去面對的... 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 自己的個性也應該改一改... 凡事還是想清楚再做比較保險... 不要再重蹈覆轍囉!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名其妙的覺得很悶...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誰來告訴我...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