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過去了,100年已經開始

我好幸運,可以遇到2位數跨越3位數的年代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不免要來個回顧從前,展望未來一下

99年對我來說,是個多事之秋,發生超多事情

不知道是小人當道呢?還是我太倒楣了...

一再地出現不時的抹黑訊息

讓我的心情起起伏伏

小拇指戴了黃金尾戒還是擋不了小人的侵襲

小人還是一直被我吸引過來...

是我人太好了嗎?唉...

類似的事件發生好多次

第一次,我哭了一個晚上

第二次,我很悶,但我沒哭

第N次,我據理力爭,我問心無愧,你們要怎麼亂說就說吧!反正我知道自己沒做就好

人總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我卻是在傷害中學會長大

也難怪我的心臟越來越大顆咧!

什麼都不怕囉...

在工作上,我也做了重大決定

決定讓自己有個新挑戰,重新學習

轉換不同工作領域,意味著必須轉換新的工作模式及適應新的工作伙伴

我很期待,但也有些擔心

不曉得自己是否可以勝任

我是簡岑帆,我最棒了,所以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再一次更新所有的工作內容

又再一次要跟家庭道別

唉...真的不喜歡離別的場面

或許是秀林跟吉安的家庭真的有差異,或許是已經有過一次經驗...

我的分離焦慮比前一次小了許多

同樣的是...不曉得怎麼開口

好難喔!!!

為何要一直面對這樣的事咧...

有點無奈...



話說...

農民曆說我99年會紅鸞心動

等啊等~都到了年底,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

確實99年一整年很多人幫我介紹

認識了很多人,卻沒有心動的感覺

有很多美麗的錯誤

因為距離我的大計劃已經沒剩幾年

所以我一直傳遞想交男朋友的想法

也因為這樣,真的有很多人介紹我認識新朋友喔!

11月,認識你

很微妙,感覺對了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三不五時你給我的驚喜,真的讓我很感動

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見你



100年,依舊有很多事想做

100年,依舊要很勇敢面對所有挑戰

100年,簡岑帆依舊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