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了你們在背後捅我

我真的受夠了你們在我背後插箭

我真的受夠了你們所謂的聽說

我從來沒有要求你們給我任何回報

我只是盡我所能,把我知道都分享給你們

結果我有得到什麼嗎?

你們沒有把我看在眼裡

你們完全不尊重我

你們總是等著看我笑話,是嗎?

沒做過的事情,經過你們的加油添醋,變成了無法解釋的過錯

你們以為的玩笑話卻有著強大的殺傷力

在這裡,我已經感受不到任何的關心和溫暖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過問你們任何事

也不會再管你們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都已經黑成這樣啦,有什麼關係嗎...

這個地方,我已經不想再待了

我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