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那件事

很多想法都已經改變

摸著自己的心,聽著心裡的聲音

我好了嗎?

沒有答案...

還是會有期待,期待新的人出現

還是會有期待,期待新的關係再出現

可是有一個問題,我準備好了嗎...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了嗎?

受了傷,心裡有陰影,很難正向思考

只要嗅到一點不對勁,我的防衛機制就會再度出現

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那件事讓我丟掉舊有的防衛機制

認真、仔細的感受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

雖然不舒服、想逃

我還是勉強自己留下來

於是我成功丟掉了被制約的防衛機制

但最後我得到了什麼...什麼都沒有

那件事又讓我的防衛機制重新復活

成也它,敗也它

我常在幫別人破殼

有誰可以幫我呢?

有一種要退回原點的感覺

我不要!

一旦退回去,我就出不來了...

對他人的信任已經瓦解

如果你曾被我懷疑過,我跟你說聲抱歉

如果你曾被我傷害,我跟你說聲抱歉



終於...我找到現階段亟需努力的功課

我知道,但還是很難

很多時候我沒辦法說出真正的想法

因為說了,可能會改變原來的關係

但不說,我又不舒服

昨天我選擇說出口,結果果然如我預料

如果真的只是這樣,那真的不必了

解釋再多,都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