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告訴自己...不要在意這些不合理的要求

我很想告訴自己...做好該做的事就好

我很想告訴自己...離開,要去哪裡呢?

我很想告訴自己...想一想初衷,想一想所有的家庭吧!

但是...我做不到...

再次浮現的想法,清楚又深刻的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明明才剛受訓回來,接受了新的刺激,應該有更多的精力才對

明明才剛度過一個小小的旅行,充飽了電力,應該有更多的活力才對

怎麼...現在就全都消耗殆盡了...

究竟...哪裡才是我該去的地方...

哪裡才是我的方向...

這是第一次我完全沒有任何方向

覺得自己的未來一片茫然

眼前一片白花花

什麼都看不清楚

這就是所謂的“瓶頸”嗎?

這次的瓶頸有點緊,擠不太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