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陣子的冷靜和思考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我不願再回想

但就在今晚...因為好奇看了你出遊的照片

看完心裡很不舒服

讓我覺得那兩天你真的只是隨便應付我罷了...

就像阿虎說的...只是應付了事

不管是不是我想的這樣

現在回想起來...就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老實說...我有受傷的感覺

冷靜了好些日子

很多感覺漸漸清晰

也愈來愈強烈

才開始感覺到自己真的受傷了...

我不堅強

但這是我自己的事

你不需要負責

但我會讓你知道...我受傷了

而且是你傷了我...

先前幫你找台階,讓你可以自然的離開

可是我明明已經受傷,為什麼還要處處為你著想???

不值得啊!

我為了自己的堅持,遍體麟傷

你還是開心、自在的生活著

憑什麼...

我會讓你知道的

讓你知道我這半年的心酸和無奈

還有我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