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說過,我的人生發生了很多事

尤其是最近這幾年

認真回想,寫下來,應該可以寫成厚厚一大本吧!

剛結束一個讓我難過的關卡

有個想法...

就從現在開始,把我的故事寫下來吧...

可是...動筆並不容易

雖然都是自己經歷過的事

但有些事已經被我鎖在內心最深處,是我不願意去回想的

因為...再次回想...太痛苦了...

可是我的生活也因為這些事情才會這麼豐富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我才能慢慢的長大

唉...我今年只不過才25歲而已

怎麼一副已經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感覺呢...

因為不服輸的個性,什麼事我都想去嘗試

當然不是每件事做了就會成功,我經常碰壁、跌倒

雖然會痛、會哭,但總會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些

於是...我不停的在為自己找新(心)功課

挑戰自己內心的黑暗面和舒適圈

我想我應該有自虐的傾向吧...



寫下自己的故事,添加一些想像

除了回顧自己的生命之外,同時也是完成我一個很大很大的夢想

期許自己這次可以不放棄

認真寫好每一個故事

不過...要寫自己的故事真的很難

尤其是一些不想想到的部分...很痛苦啊!

簡小帆,加油!

簡小帆,妳一定可以的!要相信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