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可以偶爾約吃飯

你說你有每天回家吃飯的習慣,可能不太方便

可是為什麼你可以跟其他的朋友約吃飯...

你只在你一個人在家,無聊時,才找我


事情已經結束

我卻越想越不對勁

why?

需要的時候把我當寶

不需要的時候,當我是空氣嗎...

我是人,我有感覺的

因為當時混在裡頭,搞不清楚

現在,站出來,清晰了

你到底當我是什麼呢?

這個答案,已經不重要了


我不想再去回想這段時間的種種

因為只會越想越壞

心情會不好

就把這段記憶鎖起來吧!

把一切歸零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很用心

你呢?

這個答案,也不重要了

既然我們想要的東西並不一樣

那就瀟灑的轉頭離開吧!

簡小帆,加油!

不要再回頭,不要再眷戀

簡小帆,加油!

我值得更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