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尋找

讓自己更舒服的方式

先前的方式已經無法因應這一切

上週離開家,住了好幾天飯店

某天晚上,不曉得誰敲了我的頭

亂七八糟的思緒突然通了

調整了現在的想法

嗯~舒服多了

我已經給夠多了,接下來就看你囉!


從去年開始,不停的挑戰自己的舒適圈

過程雖然很不舒服、很不自在

經過了,豁然開朗,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點

遇到瓶頸,退回舒適圈,稍微喘息一下

以這樣的生活態度過了好久,持續到現在

只要有機會,我還是喜歡衝撞、挑戰自己所不能的

好像被虐狂喔...

明明就會不舒服還不停止

挑戰、衝撞,讓我有存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