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四年多,我們再見面

出發去車站的路上,有點緊張,不曉得這麼久沒見面了會不會尷尬

還好,我們兩個還是很有話講

打鬧,鬥嘴,都像之前的樣子

我說...在你面前我可以很任性

昨天你讓我任性了一整個下午

你耐著性子讓我盡情耍賴

雖然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是打從心裡覺得開心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笑開懷了...

謝謝你~

願意把歡笑帶給我

昨天我應該算是個稱職的導遊吧!

開著小ㄅㄨㄅㄨ載你走馬看花

擅自幫你預定下一次的花蓮行程(這樣我這個導遊才有生意做嘛~嘿嘿嘿...)

很匆忙的把你推上車,拍謝捏~

下次一定好好招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