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

明明被他傷得很重,我怎麼還是可以跟他當朋友呢?

覺得我很厲害!

我很厲害嗎?我不難過嗎?

我從來不會一直記得他給我的傷害

因為再怎麼難過,也無法改變什麼

因為不管再怎麼生氣,他也不會知道

何苦要為難自己呢...

我不是不會難過

只是選擇讓自己難過的時間不要這麼長

人生除了感情,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去尋找

何苦讓自己一直困在感情的無底洞裡,不停的旋轉旋轉

有時候以為自己已經釋懷

卻會因為一句話、一首歌、一個地方或是一個畫面...又再想起過去的種種

如果還會難過、還會生氣,對他還有著不對勁不舒服的情緒

很抱歉~其實你並沒有從過去走出來,只是以為...

相反地,如果可以把過去的種種輕鬆自然的說出來

那麼~恭喜你(妳),你已經成功脫離過去的辛苦和心酸,美好的未來正在前方等著你

生活之所以精彩,是因為它存在著各式各樣不同感受的感情

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都是開心的一面,容易忘記開心的背後也有難過

於是當難過出現時,我們就會不知道怎麼面對

往往會讓自己的情緒頓時降到低點,讓自己辛苦,也讓另一半辛苦

分開的時候,我們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甚至連回憶都是痛苦的,把先前的開心全部拋諸腦後

要開心還是痛苦...全在自己的選擇

分手的時候,我對他也有著無法諒解的情緒(我不是聖人,我也有情緒的...)

只是我會讓自己去回想在一起時開心的畫面,可以是一句話、一個抱抱、一個親親、一封簡訊...

任何可以讓我記起快樂的回憶,我都會仔細的收在心裡

每一次難過的時候,我就讓快樂的部份多一點點

每一次每一次都多一點點

一段時間之後,突然發現...不再會記起痛苦、難過的部份

這個時候,我就會知道我已經好了

我的心已經恢復了



記得美好的,忘記不開心的。

是我在生活和感情裡跌跌撞撞所學到的

也是我一直保持的人生觀

讓我可以更開心的看待每件事、過每一天

忘記沒有很難,只是看你想忘記的程度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