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應該從去年8月開始講起...

那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

我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也為了自己幸福的未來著想

阿帆我決定要進行減肥計畫

第一步~禁食宵夜

晚上8點之後就不再吃任何的東西

我非常嚴格的執行

不管家人怎麼吸引,不吃就是不吃(我阿母和阿姊都說我太誇張了...)

嚴格執行幾週之後,發現小腹變小了耶~

哇~好神奇呀!

除了小腹變小還不夠

還有最煩人的便秘問題要解決

於是便求助專業又溫和的中醫

認真的吃了好幾個月的藥

而且嚴格遵守不吃炸的(除非生理期來臨)、不喝飲料、不吃零食

再搭配一絲絲的運動(我實在是太懶惰了啦...)

大約8個月的時間過去

我瘦了8公斤

達到先前所訂下的目標

但人總是不會滿足的

當妳看到更多比妳瘦的人時,又會開始想往下減...

我的臉尖了、小腹平了、腰也更有線條

但...四肢還是不滿意

嗯~革命尚未成功,阿帆仍須努力啊...

我只能說...

減肥好似一條不歸路、一個無底洞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滿意呢...

減肥很需要耐力和堅強的意志力

不能被吸引

每當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妳太胖了,要堅持下去,不能前功盡棄唷!”

要加油!

努力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