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了自己一個新的功課

要能夠接受不明確

跳出自己的舒適圈

這一次,我覺得自己做得很好喔!

沒有因為你的言語而感到慌張

反而冷靜的把自己的立場想清楚

只要能夠站穩自己的位置就不怕

很認真、很勇敢的把疑問都問清楚

也更了解你的想法

我想....這陣子的相處讓你對我有更多信任

所以你願意跟我說你內心的掙扎和想法

我不是一個喜歡玩遊戲的人

因為我沒辦法接受不明確的狀態

但謝謝有你

讓我去練習跳出自己的舒適圈

可以更輕鬆的面對生活、享受生命

疑惑都得到解答之後

呼~有種開心又幸福的感覺唷!

自己又更進步了一些

嗯~就像你所說的

維持現狀吧~

現在的我們很開心

相處很舒服

沒有壓力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