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電影台看到慾望城市電影版

許多的感情議題

起起伏伏的生活點滴

最讓我動心的是四個女主角的感情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重心

結婚、生子、分居....

不管發生什麼事四個人都在一起

雖然發生衝突、不悅

但因為是貼心的好朋友

馬上就可以恢復原來的感情



我覺得...

好朋友不用太多

能有幾個像電影女主角那樣感情的好朋友就足夠了

我很幸運

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

謝謝岑琳姊妹花之累格公主

有緣在同一天進入同一個工作職場

什麼事情都可以分享

任何話都可以直說

因為我知道誠實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反而會讓我們愈來愈好

謝謝Ladies Night固定班底

有妳們陪在我身邊

讓我擁有更多更多的力量

謝謝溫阿茹

讓我在新環境裡不孤單


我真的是個幸運的人

這輩子才過了20幾年就已經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我們永遠都要保持這樣的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