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

這應該是前年發生的事吧!

以為自己已經遺忘

怎麼會在奇怪的時間奇怪的地點裡想起來呢?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

在廁所裡突然想起來

當時的場景

妳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就連妳說話的表情也都很清晰

是我做錯了什麼事讓妳這樣對我

我很努力想修復我們的關係

做了一些努力

得到的只是冷漠的回應

心冷了

所以我已經不在意了

沒有所謂的和好不和好

因為我們並沒有真正的爭吵

關心我們的朋友也請不要再問我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們沒發生什麼事

也沒有不好

只是沒辦法回到以前那樣

如果現在的狀況是我們都能接受的

那就維持現在的關係

因為我不想再體驗一次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妳說...妳很受傷

但妳有想過我嗎?

為了維持我們的關係

我捨棄了很愛我的人

他們覺得被我背叛

在妳這裡卻沒有什麼改變

該說什麼呢?

後悔嗎?

我不後悔

因為我曾經很希望可以回到從前

發生的事情讓我想清楚一些事

其實我一直都不在圈圈裡

是我一廂情願吧...

所以我也不在意了...

就維持現在的關係

可能我會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