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放了幾天的連假

沒有出去玩

都待在家

當了幾天的宅女

還悠閒的...



今天是今年第一天上班

一進辦公室就有禮物在等著我

延續著上週未處理完的事

竟然愈演愈烈

好複雜的狀況

是在演八點檔嗎?

我說...學長~我們未免也太有緣了吧!

上班第一天就聽到你那有磁性的聲音

幾句寒暄之後立刻切入主題

這麼剛好...

正在處理的事情就是你要問我的

真是心有靈犀啊!

不過好在是跟你合作

比較好溝通

就一起努力把事情處理好吧!


新的一年

不免要來寫個新年新希望

不過每年都在這個時候寫一樣的東西還真沒創意

所以呢~~~

我今年要先來寫個2008暨2009的道歉啟事

做錯事還是要認錯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

嗯...敬請期待



話說...

最近出現了一個人

隱姓埋名的在關心我

應該不只是路人甲吧...

請告訴我你是誰

改天好相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