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一季一次的Ladies Night

依舊在好樂迪相見

陸續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聖誕祝福

聖誕節

依舊開著黑小馬當聖誕老婆婆

這是我每年最開心的時刻

可以看到小朋友開心、滿足的表情

今年還聽到一個媽媽說:「有哪個老師像妳一樣,專程送禮物來給孩子的?」

呵呵

這應該是稱讚吧!

尤其是從一個被認為難搞的媽媽嘴巴裡說出來

最近一直有個感受...

不是別人難搞

而是妳有沒有用心在對待

把舊有的成見都放一邊

用心去感受

真的會覺得沒這麼難


陰錯陽差之下

沒辦法在當天收到妳的卡片

今天一上班就看到了

哇~~~

是親手做的耶!

真的超感動的啦!

把一早上班的陰霾都掃掉了

謝謝妳給我的祝福

謝謝妳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我身邊

謝謝妳給我滿滿的關心和支持

今年我的確經歷了很多事

也想通很多事

不是我的不會再強求

我相信一定會找到我的路

沒錯!

我都一一挺過來了

接下來的日子也是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