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分享...

“如果你對你的工作沒有興趣和熱情

就會把每一項工作和任務都當成是在做

那麼你就會有永遠做不完的事”

昨天下班前看到這一席話

心裡有種莫名的悸動

開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思考

我想這只是轉念吧!

因為事情並不會減少

只是看你要用什麼心情來面對

每天忙著工作

做著看似做不完的事

對工作的熱情和興趣漸漸被消磨掉

時間一久

就忘了最重要的東西

只是制式化的過每一天

開始討厭起原本喜歡的工作

嗯....

這應該是我一直想找回來的初衷吧!

這樣的提醒讓我可以再次思考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很久以前就很喜歡的一部偶像劇

演員不是什麼大咖

當初都還是默默無名的小小演員

甚至大部分都是新人

會讓我喜歡是因為女主角追求夢想的毅力和決心

不管遭遇多少次失敗

不管旁人是否都反對

一心一意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很喜歡劇中的一段台詞

“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嗯...

我現在也有自己的目標

雖然過程中遭遇了辛苦和困難

但我相信

“只要有心

我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期許自己有跟那個女主角一樣的決心和毅力

一步一步前進

總有一天我會笑著找到自己的路和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