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

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

心裡因為有了明確的目標

踏實不少

但同時卻有著莫名的壓力

很認份的閉關

很努力的看書、做筆記

真的不容易

前幾天...

因為出現罪惡感

捨棄了最愛的電影

心裡想著我的夢想

我知道這過程可能會失去一些東西

但是一直告訴自己

沒關係...值得的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定有捨才有得嘛!

前幾天跟同事聊天

他用過來人的角色跟我說...

趁著年輕的時候

多出去走走

會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知道

可是現階段的我有其他重要的事

必須做好妥當的時間分配

該有的休閒還是有

但勢必得放棄某些東西

兩者之間還難取得平衡

再加上最近的不愉快

我發現...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開懷大笑了

不會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有我想實現的目標

有夢最美,不是嗎?




姊妹~

我們的太平山之旅什麼時候要去啊?

來計畫個單身之旅吧!

只好跟男丁格爾說聲抱歉囉!

Ladies only...

還是...

先來去丟個石頭好了

不然以後要進去可能就要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