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康100元電影欣賞~~~第二彈“絕命快閃”

話說...

那個下午是賺到的下午

早上上完課

因為只能補假半天

索性中午就回家了

吃完飯後

拉著維琳去看電影

本來是要看殺人犯的

可是卻在前一天下檔

選啊選~~~

當天剛好有新片上映

好!就決定是它了...

在不知道什麼劇情的狀況下

我們兩個就傻傻的坐進戲院

哇~~~

好厲害喔!

兩個男生用著高超技巧在溜滑板

後來因為目睹凶殺案而被追殺

沒錯!是老梗的劇情

整部片就一直在跑來跑去、追來追去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這警察也跑太快了吧!

穿著皮鞋跑還不會累

唉~~~

大護士笑我們笨

因為這部片是拍給喜歡玩滑板的人看的

我們不會玩當然覺得普通囉!

原來是這樣啊~~~



電影散場

兩人隨性開車到七星潭

坐在海岸邊

一邊玩石頭

一邊閒聊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有種自己很渺小的感覺

不是有人常說...

面對廣大遼闊的東西

很容易豁然開朗

那我怎麼沒有咧...

奇怪了

還是困擾著...

我沒想到的是...幾天後一切風雲變色

我竟也在遭受打擊的當下突然醒了...

當頭棒喝啊!

又是一次老天爺給我的sign嗎?

我想...我了解了

不要再打我頭了啦!

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