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每年花蓮電影城都會配合石雕展來個大優惠

大家都會趁著這段時間狂看電影

我也不例外

接下來不免俗的寫一下我的電影心得好了

就從昨天看的「奪魂鋸6」開始...

奪魂鋸系列電影其實只看過第一集

好友的盛情邀約加上超優惠價格

就坐著雲霄飛車直接看第六集囉!

嗯~~~

果然是超血腥、殘忍的一部片

拼圖殺人魔再度現身

為了維護社會正義和公平

用自己的方式主持公道

一開始我還跟溫阿茹抱怨:「為什麼要連累到無辜的人?」

溫阿茹:「在拼圖殺人魔眼裡,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無辜的...」

不太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看到後面

我想我懂了

當人在面對死亡的時候

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

什麼傷害別人的話都說得出口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夥伴在死亡邊緣

而他們的生死權卻操在自己手裡

這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難過?煎熬?抱歉?

當你只能在其他選擇一些人活下去

你會怎麼選擇?

交情?利益?還是.....

這些問題我思考了很久

雖然不太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如果...有一天就這樣發生了

我會怎麼做....

任何人我都不想放棄

我沒辦法做選擇

那...就...自殺好了

雖然並不能改變什麼

但至少不用親眼看到身邊的人死在自己眼前

我的愧疚應該會少一些

我想...

這部片好看就好看在又是挑戰人性的黑暗面

讓人有所思考

如果只是看到殘忍的手法

那這部片未免也太普通了

死法沒有比較獨特

背後的意義才是令人深刻的....


看過這部片的朋友們

歡迎留言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