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很黑暗

有點受不了

這段時間的不愉快、不舒服想讓它跟著10月份一起結束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

應該可以是新的開始

這段時間的事情不想再多說

雖然不爽、覺得不公平

但也只能無奈的微笑

很謝謝我的家人滿滿的支持和體諒

很謝謝在旁邊支持我、陪伴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力挺

謝謝你們也為我抱不平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說了就會有改變

所以我不會再說了

阿珊ㄟ說覺得好像有點心涼的感覺

是啊~~~

心是涼了一半

我不會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雖然現在承受到不堪的後果

我不會後悔現在做的決定

因為那會讓我比較舒服一點

親愛的朋友們~~~

有空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