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跟你聊天

雖然有時候會隔很久才講一次

前幾天下午接起電話

一講就是一個多小時

不只你嚇一跳

我的驚嚇指數不比你小

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雖然那天你瘋瘋癲癲的

但我都不用想話題

只要負責講話就好

真是不錯啊!

昨天打給你

你說我很難得會打電話給你

是嗎?

太懶了吧!

講到很多以前的話題

還是無解...

有個問題其實我有答案

不過你好像不相信我

知道你有點不滿

讓我睡不著覺

年齡對你不是問題

對我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嚴重

真的!

我摸不透你的想法

每次講重點的時候

不是手機收訊不好就是沒聽到

我不是裝傻

是真的沒聽到啦!

真的很嘔...

什麼好話不說第二遍嘛...

明明就什麼都沒聽到...

唉...

這樣的奇妙關係要維持到什麼時候呢?

就這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