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9/30了吧!

過12點了...

要寫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有很多東西在心裡

卻什麼也寫不出來

唉...


不久以前

愛徒問我:「姊姊,為什麼妳的網誌都這麼黑暗啊?一點都不開心。」

我說:「因為我最近心情不好啊~~~」

愛徒貼心的說:「有事可以跟我說喔!不要不好意思。」

我不是不好意思

只是有些事不知道怎麼說

好多好多

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吧!

愛徒去外地念書了

好久沒跟他說話了呢!

最近沒有怨氣

只是覺得累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還要多久啊~~~

不舒服~~~


回頭看看以前寫的網誌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原來以前也做過這些事喔!

有些東西看了覺得自己好笨

為了小事就難過很久

值得嗎?

不曉得!

就當作是個回憶

也因為這樣我的生命更加豐富

不同時間遇到不同的人

創造出不同的回憶

有好有壞

有開心有難過

五味雜陳

這才是人生!

走過了才是屬於自己的、獨特的

不會埋怨誰

因為都是自己製造出來

怪誰都沒用


因為工作無力

特別容易想念

想念阿爸

想念無緣的人

想念大學生活

想念四脫脫脫脫

想念很多很多

總是逼著自己堅強

忍不住就躲起來

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其實情緒是最直接的吧!

藏不住的

胡老說:「妳的情緒很明顯,從臉上表情就看得一清二楚。」

「是嗎?」

胡老說的沒錯

藏不住的

只是自己假裝看不見

累嗎?

還挺得住...

挺不住就哭一哭

找人說說話吧!


唉唷!

到底在寫什麼咧?

沒頭沒腦的

就說很多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