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像是個無事人

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表現得太過堅強


因為害怕被問一次就哭一次

乾脆讓自己看起來沒事

大家的關心我都清楚

也知道大家都在我身邊

只是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說

不懂得怎麼宣洩

一直以來總是比較壓抑

不想因為自己而影響到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是對自己要求很高吧

不願意承認自己也有弱的時候

所以刻意戴上堅強的面具

回家再自己躲起來消化


這幾個月的工作狀況不好

讓我很焦慮

明知道有很多事要做

卻一件也不想做

感覺很不舒服

有人說是我對自己太嚴格

其實工作並沒有delay得很嚴重

是可以容許有一點喘息的空間

但我卻覺得很嚴重

是凡事都要求完美吧

這樣的衝突之下...不舒服是可想而知的

謝謝陪我聊了很多

給了我一些建議

要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處理好這些事

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