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那時候應該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吧!

很常想起相處的片段

難過、無助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想跟你說話

但我內心同時在拉扯著

理智告訴我不能再找你

這樣很辛苦

是真的心動了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難忘記

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

可以很快釋懷

是心態變了嗎?

還是遇見的狀況不一樣?

一直告訴我自己

從那天掛掉電話開始

你就已經走出我的生命了

就算有再多的不捨

事實證明我們是沒辦法的

我很努力

你呢?

你有過掙扎嗎?


我很不想承認

我真的喜歡你

但事實擺在眼前

不過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

你選在這時候離開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狠狠的把我拉回現實

摔了一跤

跌得很痛

所以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