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點起床

穿上特殊意義的衣服

跳上6點多往台北的火車

這趟行程對我來說心情有點複雜

會議的地點是我很想念、很感謝的地方

會議的主題卻是我不想面對的

我說...應該是我的釣竿告別式吧!

今年最後一次參加釣竿的會議

看著熟悉的夥伴

心有點酸酸的

覺得自己像個客串演員

演完自己的戲份就下台一鞠躬

絲毫沒有留戀的餘地

感謝一年來孩子們的陪伴

感謝我的夥伴給我的指教和學習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結束的不快就讓它隨時間消逝吧!

雖然不開心、不甘心

又能怎樣呢?

想想自己所獲得的寶貴東西

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不想再計較什麼

現在我開始是純個案的社工員囉!

把所有心力都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

把該做的事做到完美

這是我現在的期待


看到許久未見的大胃老師

好開心

辦公室變新、變整齊

好羨慕

閒聊著工作上、生活上的瑣事

彷彿回到那年暑假

大胃老師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讓我了解家扶和自己的志向

因為有她

讓我對社工有更多的熱忱和衝擊

不顧一切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謝謝妳~~大胃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