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喜歡跟你講電話

就算沒什麼重點

還是會覺得心情很好

心情不好會想到可以找你

有時候你還會很剛好的突然打電話給我

讓我覺得我們很有默契

就連一封短短的簡訊都可以讓我驚喜

每次看簡訊都可以接收到支持的力量

前幾天

我的狀態很糟

還是習慣性的傳簡訊給你

但你的回應讓我傻眼了

我愣住了

怎麼會?

一直以來的力量怎麼會不見了?

感受到的只是說不出口的陌生和沉重

什麼都沒有了

或許某些部分的我是依賴你的

知道你一定可以給我力量

所以習慣在我不好的時候讓你知道

或許是我太自私

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沒有考慮到你

忘記你最近也過得不好

可以沒有心力再幫我

有些東西隨著時間和心情改變了

但是錯過了就讓它過去會不會難過呢?

現在我還沒有答案

但我不會再說了

應該要學著自己處理

繞了一大圈

還是剩下我一個人

只能依靠自己囉!

自己的情緒自己吸收

我的自我療癒能力是很厲害的

一定可以辦到的

曾經把你規劃進我的未來

想去的地方都想找你一起去

想著很久很久以後

可是現在已經沒辦法囉!

試過了

但卻讓我們不舒服

現在的我們是朋友嗎?

在我們的努力之下

我們似乎回到過去的樣子

很久才聯絡一次

慢慢的會不會忘記對方

看清楚一些感覺

或許可以慢慢放手了




對不起

總是把不好的情緒帶給你

祝福你

未來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