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抽我的天使卡了

昨天晚上覺得祂在呼喚我

索性問了最近的狀況

希望有個指引

結果抽到「隱藏的祝福」

牌意嚇了我一大跳

第一次抽到這麼有感覺的牌

「表面上的問題,其實部分回應了你的請求。

當一切化解時,你就會了解當下狀況背後的原因。

信任上天的保佑與祂無窮的智慧,會以最好的方式來回覆你的請求。」---- 朵琳‧芙秋博士《守護天使指引卡》

天使為你捎來這張牌,協助你覺察挑戰中的祝福。

你表面上的損失是必要的,它會被更好的事物取而代之。

一扇門關上,另一扇門打開。

放下對這個狀況的控制與預期結果的需求。



「放下」

才剛體會到是我該做的功課

天使馬上就給我指引了

是該認真修課了吧!

要真的放下不簡單

但不放下怎麼會看到其他更好的事物呢?

雖然早就知道這些道理

但做起來還真的蠻難的

轉變會讓人不安

轉化期很不舒服


前一陣子瘋狂尋找綠色的東西

穿上綠色的衣服

戴上綠色的螢石和菱鋅礦手鐲

綠色代表著空間

我正在尋找一個舒服的空間

所以亟需綠色的能量

這幾天似乎想出一點東西

看開了一些

也舒服多了

不知不覺拿掉了螢石

誠實的面對現狀

不屬於自己的緊抓著也沒用

放下或許比較舒服

別再為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