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團體寫下今年的10個願望

有一個是變勇敢

勇敢說出內心的想法

今年才開始沒多久...

我已經勇敢的說了很多話

對朋友

對姊妹

對他

很多話都說出來了...



一直當妳是妹妹

所以很多話是直話直說

就跟妳一樣

或許有些話不是妳愛聽的

但我還是要說

用了很多方式表達

想讓妳明白我想說的是什麼

也許是我太多事

自以為很了解妳

也以為我們的感情可以讓我這樣做

賭上了我倆的感情

以為妳會懂

妳的話讓我心寒

是我想得太好了

我的話對妳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力

妳依然用妳舒適的方式對待我

可是妳有想過嗎?

妳舒適的方式讓我舒服嗎?

是疼妳

是愛妳

所以這次我很掙扎

還要讓妳繼續下去嗎?

這樣對妳真的是好的嗎?









戴上新買的寶貝

靜靜的

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硬是壓抑住

回到房間再哭吧!

積太久了吧!

我的不安已經快要到達極限

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今年一開始就變成愛哭鬼了...

真不像我!

是因為他吧!

連姊姊都看出我的不對勁

還以為隱藏的很好呢!

唉...

功力變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