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們已經好了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

很多東西都已經改變

我們不再分享生活發生的事

我們不再談心

就連心情上的不對勁

我們不再分辨得出來

就這樣日復一日

維持著一般的互動關係

私底下卻什麼都沒有了

當初為了恢復

我選擇跟另一群我愛的人有點距離

差點失去他們

一直以為這樣做是正確的

但怎麼會跟你連話都說不出來呢?

最近發生的是我說不出口

一個小小的擁抱就可以讓我瞬間掉眼淚

是我錯了嗎?

是我太一廂情願了嗎?

我始終是回不到過去那個角色

是我要太多了吧!

不是我的怎麼要都要不到...

我想我有一點懂了

原來一直以來在爭取的東西或許根本不存在

因為根本沒有我的位置




懂了並沒有比較舒服

有點悶悶的

有點難調適

還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