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我不懂

我也不想裝懂

只能說出我了解的部分和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

長相不一樣

當然想法也一定不一樣

或許你可以找到跟自己想法很契合的人

那我恭喜你

但大部分的時候

每個人都是很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沒有權利要求別人跟自己一樣

尤其是想法、態度或觀念

這太強人所難

或許你一直以來在追求的東西

根本就不存在

也或許有一天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那我祝福你

很想跟你討論很多事

但不知該從何說起

而且很怕我們的電話會燒掉

有一天

有機會

一定會跟你聊

因為我很想了解你的想法

只是了解

不想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