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到彩油療程的第二瓶油

是我最喜歡的紫色
{###_lovenene/22/1299478622.jpg_###}
有著很香的味道

姊姊說是薰衣草

但我覺得不是

我記得薰衣草不是這個味道

是一種很舒服的香味

每次打開都覺得很香

以為是自己喜歡的紫色

就會一直想擦

但卻因為不知名的原因

總是遠遠看著它

一點都不想擦

隔了好多天

直到水晶姊姊提醒“或許是我有些事不想面對”

沒錯

這瓶油代表著當下瓶

我正在面對當下的課題

而這課題是我還不想面對的

這瓶油是透明色和紫色所組成

怎麼倒都只倒得出紫色的水

一點油和透明色都倒不出來

我想

透明色應該就是我在逃避的事吧

是什麼呢?

我還沒準備好面對它

所以還出不來

這幾天恢復了睡前的擦油

舒服多了

不再想逃避

或許是有了一點面對的勇氣

讓我一點一點的面對它

然後一點一點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