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啊!我是上帝

今天我要解決你一切的問題

請你記得

我既然答應要幫助你

我是不需要你費心的

假如魔鬼給你一個無法應付的問題

千萬不要自己設法去解決

請你把你的問題投入我的E-Mail信箱

我現在告訴你─L.J.D.I

(Let Jesus Do It,讓耶穌作吧!)

假如某些事情你認為自己會處理

請在禱告中跟我商量商量

看看你的方法是否是最好的

因為我不休不眠

所以你不必失眠

安心吧 我的孩子

你隨時可以找到我

我跟你的距離僅是一個禱告之遙

你一禱告就到我跟前了




多美的一段文字

把所有的問題都寄託給上帝

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相信身邊有天使

所以我把問題和所有的不安都交給天使

專心聆聽天使給我的訊息

所有的不愉快一定都會有出路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