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劃已久的蘭嶼之旅

因為颱風來襲被迫取消

但真的好想出去走走

所以臨時更改了行程

我、苑真、維琳、大護士

一路朝著颱風前進

很幸運的...

前一天順利訂到民宿

途中雖有間歇性小雨

但仍不減我們的玩興

並沒有停太多的景點

並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但我的心是輕鬆的

我的心休息了

望著窗外飄著細雨的天空

被雨洗淨的事物

不愉快的心情彷彿都隨雨滴消失

一路上嘻嘻鬧鬧

到達期待的民宿

外觀雖沒有想像中漂亮

至少房間是讓我滿意的

老闆和老闆娘很熱情

介紹我們一定要吃的小吃

於是開始我們的大肚子美食之旅

雖然中午大護士舅舅招待的豐盛午餐還沒消化

我們還是吃了好多東西

走了好多路

好滿足

悠閒的返回民宿

舒服的床

可惜期待的星星並沒有出現

隔天...

吃過早餐

立刻驅車趕回花蓮

我們又要去追颱風囉

愈接近花蓮風雨愈大

很有颱風的感覺

我們平安的回到家

追風之旅結束了

我說...

我們四個人是幸運神

到台東...

颱風就偏北

回到花蓮...

原本預測在花蓮登陸的颱風又往北走囉

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唷

假期結束

馬上要回到工作岡位

我帶著滿滿的電力

所有的困難一定都能迎刃而解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