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請活動補假
處理了很多事情
申請東西的時候遇到以前中心展愛的義工
聊了一會兒
還蠻開心的
ㄧ邊聊ㄧ邊完成申請手續
原來家扶中心的名聲是這麼遠播的
到處都可能遇到相關的人
真的太巧了...

今天ㄧ大早起床去學開車
還沒開始上課
教練就問我以前是不是念某國小的
沒錯!就是!
後來教練讓我體驗一下開車的感覺
途中跟教練聊得很開心
但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是怎麼知道我的呢?
我一點都想不起來他是誰啊?
真是奇怪了...
不過教練的臉愈看愈覺得面熟
ㄧ定在哪裡看過
怎麼問就是不告訴我
好奇心快滿出來了啦!
到底是誰?
來翻個畢業紀念冊
好好尋找一下
下次叫出他的名字
換我嚇他一跳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