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倒楣事
真的可以再衰一點
情緒狀態到達極限
就快要爆炸了

駐外的我
每星期都很期待回中心開會的日子
因為可以見到大家
看到大家我就安心了
中心就像是避風港一樣
在外面發生的事、受了委屈
回去可以吐吐苦水

但最近發生的這件事
讓我有了新的想法...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願意聽我說話
但你的想法和態度卻讓我傻眼了
我知道我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怎麼連支持跟同理的關懷都不給我
要我忍耐、學習和思考
借問...
有人同理到我的心情嗎
在外面受了委屈只能往肚子裡吞
這是什麼道理嘛!

我很新、很菜
但社工也是人
也有自己的情緒
不過我不會被打倒的
我偏要讓你們對我刮目相看
我跟你們拼了啦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
讓我覺得很溫暖
一個笑容、一個眼神就夠了

謝謝推我出去的人
讓我發揮潛在的能量
絕對不被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