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個時間
總會想起一些事
去年親愛的同居人生日
自導自演了一齣戲
雖然演員臨時出ㄘㄟˊ
但還是有達到效果
今年...
我已經畢業
開始工作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時間過得真快
又一年過去了...

馬上就要跨年
去年的這個時候
跟學妹們正忙著規劃跨年活動
記得大家約好一起在宿舍吃火鍋
一起去家樂福採購
真的好懷念

不是才剛畢業嗎
怎麼會覺得有點心酸呢
或許這是個人生的過程
我還在學著習慣
習慣跟以前不一樣的生活
幸好...
我曾經瘋狂過
曾經做過很多想做的事
現在...
是不一樣的人生階段
有不一樣的任務要體驗
我想我會早點習慣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