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夢想
到現在都沒有忘記
雖然現在的工作距離我的夢想有一段距離
但也不是完全沒希望的

一直想當個到處旅遊的自由作家
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
再為自己的照片寫下一些文字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惜似乎是養不活自己
好像只能當作是興趣
開始工作之後
興趣離自己愈來愈遠
始終沒有忘記寫作
但卻苦無靈感
只能寫寫自己每天發生的事
不想放棄啊
真的希望可能趕快找回手感
曾經被潑過冷水
曾經讓我沮喪到不再提筆
但內心卻從未忘記
我最初的夢想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但我會加油
慢慢的
找回自己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