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惠婷吃飯
聊了很多
很開心
突然...
惠婷說想到我就要回家了
有種奇怪的感覺
沒錯...
我這幾個星期一直都是這種奇怪的感覺
需要調適自己的心情
畢竟不是說走就能走得瀟灑的
很慶幸在最後還能跟惠婷一起吃飯
以後要再見面可能真的很難了...
回程遇到大雨
短短的路程讓我的鞋子全濕
真的很厲害

接著展開我D棟三樓的道別之旅
熟識的老師都親自去道別
也小聊了一下
尤其是跟胡小宜
在他研究室坐了好久
還一起去吃東西
這四年真的超感謝胡小宜
除了是我老闆之外
更是提供我諮詢的好對象
永遠記得研究室舒服的躺椅和冷氣
百無禁忌
什麼都可以聊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希望以後還能有這種機會

晚上跟一些人去吃飯
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悠閒的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很舒服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