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營隊...轉眼間已經結束了
雖然有些狀況
但大致上是ok的
雖然營長跟小朋友比較沒有互動
但我也認識了很多小朋友喔
有幾個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每個小朋友都超喜歡
從一開始認為的惡魔...到現在是天使
每一個小朋友都超貼心
不時出現的小小問候都可以讓我感動很久
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知道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關心他們
他們不是孤單的喔
還有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在關心著他們

雖然營隊結束了
但是我們的關心卻是永遠的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我們的關心可以持續傳達到他們身邊
真的...
我一定要做到
就算要花很多的時間
我也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