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傷心的新聞事件

我無法想像是什麼樣的人會對手無寸鐵的小孩下手

當了媽媽之後,凡事都以小孩為優先,自己的需求總是擺在最後,不為什麼,只因為想給小孩滿滿的愛

「隨機」?

我不相信,是鎖定弱小的目標

「精神疾病」?

我不相信,因為他還有能力判斷、鎖定弱小的對象

真的無法想像,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會怎樣?

還記得小時候,走路上學是很正常的事,同學們也都一樣

現在,我敢讓小孩自己走路上學嗎?我不確定!

給小孩一個安全的成長環境,怎麼變成是種奢求,多麼可怕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