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幾位部落客分享「數字油畫」,覺得很新奇,也想動手畫畫看。

想當年,我可是有考過美術班,但其實我真的完全不會畫畫啦!考心酸的!

第一幅我選擇小尺寸的,先畫畫看,避免自己沒耐心畫下去,結果好快就畫完了。

IMAG0977.jpg

這是我的第二幅作品,不可思議,畫畫真是有趣。

我都是趁女兒睡著後開始畫,常常一畫就是好幾個小時,時間過超快的。

在畫畫過程,完全放空,專心找號碼、專心著色,其他的什麼都不想。

是我前段時間紓壓的好方式。

IMG_0286.JPG

第三幅畫作,我真的好厲害啊!

第四幅選了花草類的油畫,整個大卡關,已經停擺很久了,希望能趕快有動力把畫畫完。

 

奈奈   2017.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