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1.JPG

從小,我的爸媽就買了很多書,奠定我愛看書的基礎。

國小階段,有一天老師問我們的志願是什麼?

我記得我曾想過當好多職業。

空姐,但我後來身高不高,也不瘦,所以罷了。

護士,國中畢業曾想過要念護專,但後來考上另一所高中,也罷了。

作家,這個志願到現在我還沒放棄,一直都記得。

我大量的閱讀書籍,最喜歡小說類的書,希望有一天可以圓夢。

但這條路沒那麼容易,至今仍在努力醞釀中。

還記得高中一年級的國文老師,看了我的作文,狠狠的說我的作文停在國中程度。

老實說,我很難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寫文章,雖然還不成什麼火侯,但我並不想放棄。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停了好一段時間,常常拿著筆發呆,什麼都寫不出來。

一直到大學時期,我開始寫日記,寫下每天的生活,寫下每天的看見,希望可以從中得到靈感。

現在,我還是嚮往作家的生活,雖然已步入婚姻,也有了小孩,但內心始終有一塊地方是留給我自己的夢想。

我沒有忘記,也沒有放棄。

每天上班、顧小孩之外的時間不多,但我仍堅持每天都要看看書,相信別人的小說看多了,有一天我也能創作出自己的作品。

有夢最美。

 

奈奈  2017.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