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書,小孩出生之後很希望可以跟我一樣愛看書,所以我開始在家裡營造特別的環境。

我不確定要怎麼做,所以就把書放在家裡隨手就能拿到的地方,除了廁所和廚房,到處都是書。

以前,我很愛買書,花在書本上的錢數不清。

現在,要養小,要維持一家的生活,改成向圖書館借書。

舊舊的書,別有一番風味,覺得自己好像文青啊!

記得同事很好奇我帶小孩竟然還有時間讀這麼多書,我想是興趣,也是一種堅持吧!

我的策略算成功,我女兒確實喜歡看書,現在也開始帶她到圖書館借書。

期待我們母女兩肩並肩坐著看書的日子來臨。

 

奈奈  2017.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