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有關兩豬可愛小豬的愛情故事,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很久很久以前...

兩隻小豬在路上相遇

男男豬個性老實、貼心,全心追求著自己的夢想

女女豬長相可愛、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

男男豬和女女豬因為很有話聊,很快的就變成了好朋友

女女豬對男男豬十分依賴,心情不好一定會讓男男豬知道

而男男豬則是歡喜接收女女豬所有的情緒,希望自己的安慰可以讓女女豬心情好轉


有一天...

女女豬開心的跟男男豬說:「胖胖豬跟我告白了耶!我好開心唷!」

男男豬:「哇~那妳答應他了嗎?」

女女豬:「嗯~」

於是...兩隻小豬之前介入了另一隻

女女豬並沒有因為談戀愛而疏遠男男豬,與男男豬依舊無話不說

經過長久的相處,男男豬對女女豬越來越了解,也越來越喜歡

但...女女豬已經有男朋友了...我不能介入他們

可是...可是...我也放不下我對女女豬深厚的感情

男男豬到底該怎麼辦?

男男豬獨自一個人出外旅行

希望可以找到真愛的答案


-----------------------------------------------------------------------------------------------------------------------------------------------

哈哈哈~

突然想到的小小故事

但...寫一寫又沒fu啦...

讓我想一想接下來要如何發展

到底男男豬該不該繼續守護著自己的真愛咧?

有興趣的人請慢慢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