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夯不啷噹邁入第五年

換了新的業務

有更多不同的學習

記得之前曾經說過要找回社工的初衷

找到了嗎?  並沒有...

反而愈來愈模糊了...

當初,為了什麼大學選擇社工系?

畢業,為了什麼選擇當社工?

我找不到,迷失方向

曾經我懷抱著滿滿的衝勁和熱情,投身社工界

想為需要的人盡一點心力

與其說是我幫助他們,不如說是在幫助的同時,他們也療育了我

很喜歡互相幫忙、成長的感覺

可是...這個感覺消失了

感覺自己像隻無頭蒼蠅,亂亂飛,亂亂撞,撞得頭破血流、遍體麟傷

情緒很容易被挑起,很容易暴怒

對很多事都覺得不合理、不公平

真的沒想到我的衝勁和熱情會耗竭得這麼快...

哪裡可以充電???

我沒有太大的企圖心

我只想做好份內的事

除了工作之外,我也想好好經營我的生活,做我喜歡的事

不想一天24小時都被工作綁架

雖然工作很重要,但有品質的生活更重要

目前處於失衡狀況,也持續好一陣子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撐過去

但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