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麼多年

我有認識真正的妳嗎...

我很懷疑

最近一直在想...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曾經我以為我們那樣就是

但事實好像不是這樣

最近發現的妳...我不認識

或許之前都只是表面的相處

或許只是我自以為

我以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以為我在妳心裡是特別的

所以我對妳掏心掏肺

把妳當作是我最特別、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我得到什麼了嗎?

換來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那我這幾年到底在做什麼...

我不平衡啊!

因為很在乎妳,所以我真的很難過

我沒有辦法面對這樣的事實,但我卻不得不接受...

我真的失衡了...

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