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溫先生在一起七個月的紀念日

溫先生很貼心的規劃了「森林浴慢步之旅」

慢步在樹林間的小徑,很舒服

雖然很熱,有很多蜘蛛網

但因為吸收了許多芬多精,身體很舒服

因為是在樹林裡,到處都有注意毒蛇毒蜂的警告標誌

於是...溫先生一路上不停的嚇我

嚇到我都快生氣了才罷休

突然間溫先生肩上出現一隻毛毛蟲

嚇到我,也嚇到溫先生本人

哈哈~你也有這一天啊...

這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我又驚又喜

你騎著摩托車,轉頭問我:今天這樣還可以嗎?開心嗎?

你很在乎我的想法和感受

也記得我之前在意你總是待在家裡,不帶我出去走走

我今天很開心

也跟你說以後不管是外出走走或是在家裡我都會陪你,我不會再生氣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就很開心了



我們兩個人都會記得每個月的紀念日

都會想要小小的慶祝一下

以後的每一個月我們都要在一起喔!

不用特別的驚喜或禮物,只要我們在彼此身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