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今天跟我說了很多

我也直接的說出我的想法

如果太直接,或是沒有顧慮到妳的感受,真的很抱歉喔!

因為我是局外人,很多事情可以說得很簡單

假設是我遇到,我還能這麼理性的處理嗎...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要改變以往的問題處理方式很不容易

過程一定是很不舒服的

但是與其一直留在原地,一直持續著不舒服的氛圍

不如從自己開始做些改變

因為要改變別人真的比較困難

改變是很難預料結果的,是好是壞誰也說不定

我也不敢保證改變了一定會變好

所以只能給妳很多建議

讓妳參考

並從中找出妳可以接受的方法

妳應該記得我很常說...沒做過,怎麼知道不行

所以很多事我都會去衝衝看,雖然經常跌倒、碰壁

但我會學到很多教訓,知道哪個方法不可行

妳或許會納悶,明明有其他更好的方法,為什麼我要選擇衝撞

因為我不想後悔

我不想什麼都沒做就放棄

這是我的生活態度

妳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真的!妳可以有妳自己習慣、舒服的方式



“因為害怕自己會受傷,所以選擇先傷害對方”

這曾是我抱持的態度

但也因此我錯過了很多美麗的風景

面對愛情,我也很保護自己

一旦感受到不對勁,我一定立刻轉身離開

可是妳跟我說過...會不會是我自己想太多呢?為什麼要這麼快就放棄...

於是我試了另一個方法,雖然結果還是不好,至少我嘗試過,不會後悔

妳都能這樣鼓勵我了,我相信妳一定也可以做到的

一定要相信妳自己喔!

不管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的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雖然我沒辦法幫妳解決什麼,至少可以讓妳的情緒有個出口



今晚,跟妳說的很多話,同時也是在說給自己聽的

我也在尋找讓自己舒服的方式

我也還在學習放下

很多是我確實記得太久了

沒辦法放下,就沒辦法放過自己

到最後不舒服的還是自己

沒有人可以替妳不舒服的

所以,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努力找到各自都舒服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en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